close




國外刷卡免手續費的信用卡2018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信用卡國外刷卡手續費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日本大廠 Bandai Namco 旗下超人氣動漫 One Piece 《航海王》改編手遊《航海王 Dance Battle》,近日已正式開啟事前登錄活動,並預計於今年推出此作。

《航海王 Dance Battle》為一款音樂節奏遊戲,將有多位原作角色登場,並以簡單的操作就可享受到角色們跳著精彩酷炫的舞蹈。

另外官方也於此次一併釋出「歌舞廳模式」(ダンスホールモード)玩法,玩家可藉由進入此模式與其他玩家進行舞蹈對戰,並可蒐集點數來兌換角色服裝。

事前登錄活動開催

玩家在以下網址進行登錄可獲得「外科醫生 羅」作為特典。

網址:

※必須擁有Bandai Namco會員及掛日本VPN

澳盛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4-10-16



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免年費信用卡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zacharpml204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